如何打造出獨特風格的婚禮?

  • Post author:
  • Post category:未分類

相信很多的新人,都會擔心婚禮舉辦時,會與賓客沒有足夠的時間互動,或是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婚紗、婚鞋、喜餅或送客小禮物?所以攝影在這邊提供一些簡單的小訣竅,讓你們的婚禮可以更有整體的風格。

選定一個主題,讓婚禮更吸睛!

在規劃整個婚禮時,可以先決定一個主題,再思考有哪些元素是符合這個主題的,喜帖就是一個最好凸顯主題的方法,在邀請賓客前來參加的同時,除了可以分享好消息,也是作為婚禮的預告,挑選一個你喜歡的風格,讓親朋好友,對即將要參加的婚禮,印象更為深刻喔。

讓主題延伸,輕鬆安排婚禮細節

若是已經選定好主題,在選擇婚宴場地、婚禮佈置等,都會有更明確的方向。想要美式風格的新人,場地可以盡量選擇在戶外,可以舉辦證婚場地的場所,

想要復古中式的新人,則可以選擇在具有中式風格的飯店來宴客。

場地的佈置也可以依照主題,來搭配背板,送客小禮物等,更有一致性喔!

以文青復古為主題的風格婚禮

以典雅歐式為主題的風格婚禮

以浪漫甜美為主題的風格婚禮

場地的佈置與捧花的顏色,也可挑選同樣的色調,整體看起來也會更協調。

婚禮當天的禮服與婚鞋,依照主題搭配,除了更凸顯你的個人特質之外,在這個最重要的一天,可以以最美、最迷人的樣貌,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。

DRESS CODE 邀請親朋好友與你一起同樂

很多新人也會希望前來參加的賓客,在服裝上可以與婚禮的主題相互呼應,也是跟親朋好友互動很棒的方法之一,婚禮當天的留影照片,也會更加精采喔!

婚禮小遊戲

除了上面講到的這幾點,許多新人也會擔心,在宴客的時候,賓客容易沒有參與感,只能埋頭苦吃,或是不清楚舞台上在進行什麼活動,這個時候安排一些小遊戲再適合不過了,通常一進結束以後,二進的進場方式會比較活潑,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做這樣的安排,除了讓氣氛更加歡樂之外,也增加婚禮的豐富度喔!一起留下難忘的回憶吧!